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千万现金招募队长!全民突击暑期现金红包大献礼!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5-07-16 18:49:15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民突击》团队PK版本已经全面更新,在这个炙热的暑期,给玩家带来了激爽的团战射击体验!喜迎《全民突击》暑期版本更新,游戏内也即将推出千万现金招募队长的活动,让玩家们的暑期更加劲爆不凡!

【千万现金招募新新队长,福利送不停 】

《全民突击》新版本团队PK已经拉开序幕,而作为左右战局的新兴力量,新队长的成长也备受关注。活动期间,新队长游戏内等级提升至5级、10级、15级,均可获得对应5元15元20元现金奖励!如果不满意现金奖励,新人队长也可以选择超值的游戏内道具作为奖励。奖励多多,助力新人成长升级无忧!

 

【活动地址】

微信大区活动地址(请在微信客户端打开): http://game.weixin.qq.com/cgi-bin/read?tpl=game/cash/wefire

QQ大区活动地址(请在手Q客户端打开):http://youxi.vip.qq.com/m/act/201506/qmtj_hb.html?_wv=1 

PC端用户可使用手机扫码参与活动:

     

【老兵回馈惊喜爆棚 协力战出全新时代】

除了新玩家能享受到让人羡慕的福利,《全民突击》也在同期为每个老兵奉献出一份大礼,让组队团战更加精彩纷呈!老兵在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不仅能获得丰厚的游戏内道具,更有机会获得实实在在的现金红包奖励!全民激战火力全开,再掀跨服战新热潮!

《全民突击》七月缤纷精彩再续,在热情如火的初夏时节,新玩家与老兵交织的火花中,团队PK新版本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精彩。即刻登录游戏享受福利,开启属于自己的夏日冒险!

 

活动详情参看活动页。
腾讯公司对上述活动保留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进行解释的权利。
 

更多详情请关注全民突击官网:http://wefire.qq.com/index.shtml

全民突击下载二维码:

全民突击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