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送雪狐】小师妹教你正确姿势领红包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6-01-31 19:35:41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各位队长还记得前几天被“雾霾”笼罩的朋友圈吗?

有多少人在这一天一夜暴富

 

还有多少人

又有多少人在这一天倾家荡产

因此友尽

更有一位丧心病狂的老师竟然这样

于是梦想着以此发家致富的小师妹
也精挑细选了一张照片发了出去
但是……


看来是时候教各位解锁发红包的正确姿势了!


2月1日-2月16日

春节红包大放送咯!

活动期间,每位队长每日登录游戏点击主界面“红包”入口进入,即可免费领取随机数额的红包,红包可随机开出一定金额的钻石或者金币。

累计领取红包达到指定天数,还可额外领取春节大礼包,可开出金币、紫枪、佣兵等道具哟~~

累计领取红包1天,奖励“一帆风顺”礼包一个(可开出紫色枪械或者佣兵)
累计领取红包3天,奖励“三阳开泰”礼包一个(可开出紫色枪械或者佣兵)
累计领取红包6天,奖励“六六大顺”礼包一个(可开出紫色枪械或者佣兵)
累计领取红包10天,奖励雪狐MM

2月1日

登录即送
50级赤炎朱雀(3天)


欢乐模式乐趣不停

2月1日-2月3日

赢得任意欢乐模式战斗3 场奖励
5000 金币

赢得任意欢乐模式战斗5 场奖励
灯笼*1 ,30 钻石


当然,小师妹知道光发这些还是有些不够
所以......

全民突击新年红包疯狂来袭
2016年2月1日正式开启,点击即拆哟~~
队长们请在活动开启后全民突击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回复关键字“新春红包”来领教一下真正的红包吧!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