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新版爆料】芯片系统上线 小师妹教你插芯片,部位别搞错喔。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6-04-19 14:45:00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看完这部《奇幻森林》新片,小师妹膝盖都快磕成酱紫色(别多想,就是跪多了),特技可以上天了,里面的小演员简直跟开了外挂一样,一个人演了一部电影,演技爆表。

像是这种万牛奔腾惊心动魄的庞大场景↓↓

现实其实是酱紫的↓↓

  里面的特效,细微到每一根毛发的拟真效果,让小师妹傻傻分不清楚是真是假。

  队长们想不想自己也可以像小演员一样开外挂技能爆表呢?小师妹告诉你们完全没问题。因为...

新的芯片系统即将上线咯

  ▲芯片系统的入口设置在“队伍”界面内

  没错,插个芯片就能提升数值,真的是个大写的污!当然不是想插哪里插哪里,小师妹手把手教你们(认真脸)。

  随着新的芯片系统的开启,同时也推出了对应用途的芯片,芯片分为机械、异虫、生化、超体四类。

  芯片插槽位设置在头、手、脚,在这三个部位插入芯片后即可提升自身数值(Ps:目前只有这三个位置可以插入芯片)。

  ▲点击插槽后选择想要插入的芯片

  ▲插入芯片后即可提升属性

  以异虫属性芯片为例,队长们装上芯片后可以提升对带有异虫属性敌人的伤害、抗性、穿透。而异虫属性的敌人包括散弹兵、异虫还有合作模式中【突出虫围】关卡的所有敌人。通过下图,队长们可以看出增加芯片之后打虫的是更加给力的!↓↓

 

  关于机械、生化、超体的芯片属性也会在后续的版本爆料中,为大家揭晓!

  最后提醒队长们一点,芯片系统会在队长们达到30级的时候开启,同时芯片可以进行合成从而提升芯片自身的等级。

芯片合成规则

1级芯片*6 = 2级芯片*1

2级芯片*6 = 3级芯片*1

3级芯片*6 = 4级芯片*1

 

▲6个2级的

  所以说等级还不够30级的队长们,趁系统还没开放前,赶紧和小师妹一起玩一起冲级吧~想了解更多新版本的东西,记得继续留意公众号,小师妹也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新版本资讯的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