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送激能-X】世界上有一种思维是妈妈的思维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6-05-09 15:46:16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这世界上真的有一种思维叫作妈妈的思维,无论你的脑洞是有多大,还不如…

队长们来感受一下吧(尾巴有彩蛋)↓↓↓

对话的形式

你:妈的智障

妈:恩,你是妈妈的智障

 

你: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笑尿了 

妈:都多大了咋这么没出息还尿裤子

 

你:心好累

妈:晚上不要熬夜,多睡一会就不累了

 

 

看到这里,不少队长们笑了吧,会不会瞬间觉得好巧喔,自己也有同款的妈妈。

 

其实呀,在爸妈的世界里,就只是和蔼的微笑,就是伸手打招呼,我们只要get到妈妈永远爱你的重点就行了~

 

今天是母亲节,队长们不要害羞,记得跟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既然这么重大的日子怎么能少了福利呢,小师妹决定放大招,快来领取你的激能-X

 

 

彩蛋来啦啦啦啦~

小师妹相信下面是你和妈妈每天清晨对话的心路历程,据说99%的人都是这样!

 

 

 

队长们是不是也这样?嘿嘿嘿,说中了吧。

 

既然说中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