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全民突击】百万枪王争霸赛战报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6-04-12 10:24:32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2016年夏季联赛4月第2周:5408霸气夺冠,゛﹏Bestヘ情谊°强势晋级

      全民突击百万枪王争霸赛2016年夏季联赛于4月8日进行了4月第2周iOS和安卓战区的周赛,两个战区的阵营内经过激烈的枪战,最终5408、゛﹏Bestヘ情谊°分别获得了iOS战区、安卓战区周赛冠军。本周晋级选手为iOS战区周赛冠军:5408、亚军:我爱你郝鑫月,以及安卓战区周赛冠军:゛﹏Bestヘ情谊°、亚军:簽茗~請排隊。


      赛事专题页:http://tga.qq.com/match/2016/shouyou/game.html?game=qmtj&ADTAG=cop.innercop.tuijian.news

      赛事VOD回顾(上):http://v.qq.com/cover/1/1nk5ghn73l2fj70.html?vid=g0192p3yy2r

      赛事VOD回顾(下):http://v.qq.com/cover/1/1nk5ghn73l2fj70.html?vid=f01922fk8h7

      iOS战区半决赛:5408、我爱你郝鑫月脱颖而出

      iOS战区4进2的比赛同样是两两捉对展开对抗,首先进行的是5408对战__璐ヾ小仙,5408在对战本周唯一一位女选手__璐ヾ小仙并没有手下留情,开局就打出一个5:3大比分,首局获胜。第二局开启后,__璐ヾ小仙似乎依然没有调整好比赛节奏,连失2分,最终以0:2止步4强。 第二组对战的是我爱你郝鑫月以及__唐ヾ兮醉这两位实力相当的选手,开局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一度持平,最后__唐ヾ兮醉以5:4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局我爱你郝鑫月迅速掌握比赛节奏,力压对手拿下一分以1:1的比分开始了第三局。双方来到了决定胜负的第三局,一开始__唐ヾ兮醉率先将比分打到4:3,不过我爱你郝鑫月顶住压力完成逆转,最终以5:4拿下第三局成功晋级2强。

      iOS战区冠军争夺战:5408气势如虹,以强劲姿态2:0夺冠

      周赛冠军的归属之战是在5408与我爱你郝鑫月之间展开的。第一局,5408率先拿到一血,且表现出强势的一面,以4:2的比分获胜,我爱你郝鑫月尽力对狙也不能挽回点局势;第二局大地图的比赛甫一开始,5408就迅速拿到一血,我爱你郝鑫月只能躲在掩体之后进行反抗,1:1后我爱你郝鑫月处于尴尬位置,明枪并不易躲,只能无奈任由对方消耗自己的血量。 5408一发rpz以对点的方式收下最后一分,再次拿到第二局的胜利, 成功把iOS战区四月第二周周赛冠军纳入囊中。

      安卓战区半决赛:゛﹏Bestヘ情谊°力克对手晋级,簽茗~請排隊首后发制胜

      安卓战区4进2的比赛打响,第一组是由Flame、明朗对阵゛﹏Bestヘ情谊°,开局双方比较友好的进行着接触,最后两人均采用了猥琐打法,利用掩体相互点射,情谊率先拿下一血,并在最后以一发rpz以5:4成功拿下第一分。 第二局情谊利用油桶拿下一血,并以5:2获得第二局的胜利,最终以2:0的成绩晋级决赛。第二组是由(爱)菲儿铁塔vs簽茗~請排隊,这一组选手是安卓战区第一场打满3局的比赛,第一局(爱)菲儿铁塔以5:4先拿下第一分,第二局簽茗~請排隊在4:4时稳定发挥拿下第二局得分,以1:1打平进行第三局比赛。第三局簽茗~請排隊又是以5:4获胜,最终2:1成功晋级周赛总决赛。

      安卓战区冠军争夺战:゛﹏Bestヘ情谊°残血不慌,稳扎稳打成功登顶

      第一局簽茗~請排隊在双方血量差不多的情况下,以一发手雷并进行及时补枪拿到了一血,3:3时゛﹏Bestヘ情谊°以三分一的血量点掉簽茗~請排隊,随后比分来到了4:4再次持平,双方在争夺最后一分时均打得比较谨慎,两人依靠掩体频繁互点,最终゛﹏Bestヘ情谊以微弱优势获得第二局的胜利;第二局开始,゛﹏Bestヘ情谊°点掉簽茗~請排隊,并且在之后能够在残血的劣势中顶住压力,合理利用rpz以2:0领先,4:4时,゛﹏Bestヘ情谊°有着血量优势,簽茗~請排隊只有三分之二血量并且没有机会补满,最终情谊5:4拿下第二局,并以2:0的比分拿到四月第二周安卓战区周赛冠军荣誉。

      火力齐备,即刻开枪!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全民突击》四月第二周周赛圆满结束,经过一番激烈枪战,iOS战区周赛冠军5408、亚军我爱你郝鑫月,以及安卓战区周赛冠军゛﹏Bestヘ情谊°、亚军簽茗~請排隊顺利晋级四月月赛。在下周也就是4月15日,《全民突击》项目将进行四月第三周周赛,关注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锁定直播一起见证精彩赛事瞬间。

      更多《全民突击》百万枪王争霸赛2016年夏季联赛的咨询信息请关注:全民突击官网、全民突击微信公众号、全民突击兴趣部落、全民突击贴吧、全民突击论坛或者直接关注全民突击赛事专题页链接,和我们一起关注枪王的诞生,突击兄弟们一起战:
http://tga.qq.com/match/2016/shouyou/game.html?game=qmtj&ADTAG=cop.innercop.tuijian.news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