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前瞻】五月第二周:枪王争霸五月第二战即将High爆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6-05-13 10:03:03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正在火爆进行时!作为重要的赛事项目之一,腾讯首款FPS枪战手游《全民突击》激情开战,在TGA舞台上演狙击爆头、炫酷枪战。上一周周赛中,iOS战区5408和安卓战区゛﹏Bestヘ情谊°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冠,双双晋级五月月赛。5月13日,《全民突击》五月第二周周赛即将鸣枪开火,冠军荣耀和现金大奖花落谁家?关注更多精彩赛事,敬请锁定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直播。

赛事专题:http://w.url.cn/s/AhcjI6z
赛事TOP10镜头:http://v.qq.com/cover/1/1nk5ghn73l2fj70.html?vid=u0198786hkt
决赛精彩集锦:http://v.qq.com/cover/1/1nk5ghn73l2fj70.html?vid=v0198f2h1uw

上一周赛事回顾:5408RPG收割战场登顶 ゛﹏Bestヘ情谊°后发制人夺冠

《全民突击》五月第一战于5月6日打响,iOS战区8位选手激情飚射,展开了激烈对抗。最终,5408一发RPG收割战场,荣登冠军宝座,啸锅获得亚军,释梦人厚积薄发摘得季军头衔。安卓战区的对抗同样激烈,经过数轮残酷对决之后,゛﹏Bestヘ情谊°后发制人2:0霸气镇压,荣获安卓区周冠军称号,亚军为L,树树,屠魔丶疯丫頭风骚游走摘得季军荣誉。

五月第二周精彩前瞻:枪王聚首!五月第二战即将打响

5月13日,《全民突击》即将迎来五月第二周周赛,iOS战区和安卓战区两大战区的选手将全力以赴,争夺冠军荣耀以及晋级月赛的资格。参赛名单也正式出炉,其中iOS战区选手为老司机″、__爱ヾ涵涵、__唐ヾ兮笑、清清ヾ、邪教Simo、LovEr丶A!婕°、__唐ヾ兮忆、__唐ヾ兮风,安卓战区选手为鬼狙Johy.R、灭世十三妹、『D』留一手、蝶恋花ヾ圆圆、Ichigo、L.战天、False..凌晨、朕~首席男妓,希望两区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精彩表现。

iOS战区的老司机″曾是英特尔枪王争霸赛8强,LovEr丶A!婕°则获枪神16名, 清清ヾ 在第二届枪神赛中获得第十六殊荣。作为“第一届最强枪神”、“第三届最强枪神”的邪教Simo夺冠呼声颇高。安卓战区的8名选手虽未留下任何丰功伟绩,但新生势力的崛起也不容小觑。枪王聚首,TGA会战!这些实力强劲的选手们即将为周冠军荣誉以及3000元现金奖励展开激烈争夺。最终谁将问鼎五月第二周周冠军宝座?是曾经战绩累累的实力选手?还是新生势力“后生可畏”强势登顶?《全民突击》五月第二周冠军宝座花落谁家,谜底即将揭晓!

5月13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全民突击》五月第二周周赛一触即发!最终谁能将千万现金大奖收入囊中,荣登新一周的冠军宝座?关注更多精彩赛事,锁定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