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五月第三周:霸道总裁附体,夜无邪、今夜宠妳强势夺魁

 2016-05-24 13:44:41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决战方寸间!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如火如荼进行时,腾讯旗下多款热门移动游戏轮番登台,演绎精彩绝伦的指尖竞技。5月20日,腾讯旗下首款FPS枪战手游《全民突击》五月第三周周赛火爆出击!16名实力选手激情开战,最终邪教丶夜无邪与朕~今夜宠妳均以2: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赢得本周周冠军荣耀,和新晋亚军青春〃阿钳、不在服务区共同晋级到下周即将咆哮开战的线下月赛。

赛事专题:http://w.url.cn/s/AhcjI6z
赛事VOD回顾(上):http://v.qq.com/page/i/9/v/i030179xl9v.html
赛事VOD回顾(下):http://v.qq.com/page/g/6/c/g0301e6p96c.html

iOS战区半决赛:青春〃阿钳、邪教丶昊昊晋级周决赛

5月20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全民突击》五月第三周周赛全面爆发!来自iOS战区的8强选手踏上TGA大舞台展开8进4的激烈角逐,一番激斗之后邪教丶ken、邪教丶夜无邪、青春〃阿钳、邪教丶昊昊的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更加激烈残酷的4进2对决中。最终,邪教、夜无邪以及青春〃阿钳均以2:0零封对手赢得了比赛,获得周赛决赛资格。

iOS战区季军赛:胶着对战、激情对点,邪教丶昊昊零封对手获胜

决赛名单全面揭晓之后,邪教丶ken和邪教丶昊昊率先爆发了一场激烈的内战,共同争夺季军头衔。第一场,邪教丶ken以精准的枪法拿下一血,随后邪教丶昊昊反击复仇1:1扳平;双方你来我往,展开比分胶着战,最终邪教丶昊昊5:4率先拿下一个大比分。第二场一开局,邪教丶昊昊迅速拿下一血之后,激进突击以5:3再胜一局。最终,邪教丶昊昊以2: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获得了本周iOS战区季军荣誉。

iOS战区冠军赛:霸道总载附体,邪教丶夜无邪强势制压轻松夺冠

邪教丶夜无邪携手青春〃阿钳展开本周iOS战区周冠军争夺赛,最终邪教丶夜无邪获胜夺冠。第一场,双方谨慎出击,青春〃阿钳爆发一血之后,邪教、夜无邪迅速复仇1:1扳平局势;双方胶着对点之后邪教丶夜无邪5:4领先1个大比分。第二场开局,青春〃阿钳率先拿到一个首杀的优势,但是邪教、夜无邪也不甘示弱激进突击,强势压制对手最终以5:3赢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安卓战区半决赛:朕~今夜宠妳、不在服务区顺利晋级

iOS战区赛事项目结束之后,安卓战区全面开战!8名参赛选手激情突击,情谊欧阳、朕~今夜宠妳、突击精英&小劍、不在服务区4强选手以势如破竹之势从8进4的比赛中脱颖而出。随后安卓战区4强选手两两捉对展开4进2精彩对决,第一组是情谊欧阳对阵朕~今夜宠妳,最终朕~今夜宠妳以2:0获胜取得决赛资格。另一组是由突击精英&小劍和不在服务区展开角逐,最终不在服务区2:0获胜晋级决赛。

安卓战区季军赛:突击精英&小劍连追2个人头,射中安卓战区季军

本周安卓战区季军赛是由情谊、欧阳和突击精英&小劍进行角逐,最终突击精英&小劍以2:0的大比分获胜,夺得本周安卓战区季军宝座。第一场双方手雷开局,突击精英&小劍爆发一血之后,情谊、欧阳迅速反击1:1扳平。突击精英&小劍连追2个人头最终以5:3赢得第一场的胜利。第二场开场情谊、欧阳准备的失误让了一血之后,一发RPG成功复仇;最终突击精英&小劍以复活的时机带走对手,再胜一局。

安卓战区冠军赛:抓住时机拿一血,朕~今夜宠妳顺利登顶

本周周赛的压轴之战是安卓战区的冠军赛,从半决赛中顺利出线的朕~今夜宠妳、不在服务区会师决赛,展开巅峰对决。最终朕~今夜宠妳战胜对手登顶。第一场双方试探性开场,不在服务区率先拿下一血,取得开场的小优势;双方谨慎对战,朕~今夜宠妳逐渐追回优势,并以5:4率先拿下第一个大比分。第二场,朕~今夜宠妳激进突击抓住对方游走的时机拿下一血,找回节奏3:0打出优势,最终朕~今夜宠妳以5:2再胜一局,并以2:0的大比分获胜,成为《全民突击》五月第三周安卓战区的周冠军。

5月20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全民突击》五月第三周周赛圆满结束。最终邪教丶夜无邪、朕~今夜宠妳分别获得了本周iOS战区、安卓战区的周赛冠军荣耀,和青春〃阿钳、不在服务区共同晋级月赛。鏖战不歇,《全民突击》五月线下月赛即将于下周即5月29日全面爆发!更多热血竞技陆续上演,关注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锁定直播见证精彩瞬间。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