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全民突击》停机更新公告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6-03-21 16:48:55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枪战体验,《全民突击》将于2016年3月21日23点至3月22日8点进行停机更新,更新后的最新版本号为:2.2.0
全新多人合作地图【突出虫围】、PK资源掠夺战、挑战模式优化等海量新内容等你发现!
各位队长在3月31日前更新游戏至最新版本,即可获得200钻,18888金币,提取液*1(奖励通过游戏内邮件领取)!老版本依然能够进行游戏,但无法体验新版本所有新玩法和功能。
由于本次更新给您带来的不便与疑惑,我们深感歉意。感谢您一直对《全民突击》的支持与厚爱!
注意: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版本情况,有提前或者延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