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自由移动模式违规操作惩处公告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6-03-31 15:56:34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报告队长:
目前存在部分玩家,利用自由移动模式的漏洞进行违规操作,以非正常手段进行PK,有失游戏的公平性,在此进行封号(3天)警告。针对系统漏洞我们将会尽快修复更正。
希望广大热爱突击的队长以此为戒,坚决抵制外挂行为,与我们携手共同打造公平快乐的游戏环境!

封号名单如下:

心里的钉子户

雨食

若別離丶撕毀我寫的信

Renunc

傻瓜 丿

孤酒漂泊

開心、僅此。

茬刪滁

紫色&风铃

こ雲淡風輕ζ

realx

Aomr

現恠

花香满园

浅夏丿初晴

柠檬

嗜血飞龙

月舞狼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