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2.3.0版本】4.25停机更新公告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6-04-25 12:25:00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新五一大版本将于4月25日23:00进行停机更新,请各位队长提前做好下线准备!预计停机8小时左右,具体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
旧版本无法体验所有新版本玩法内容和福利,好友之间也无法进行互动。
4月26日-5月3日期间,只要更新到新版本即可领取奖励:
200钻,18888金币,提取液*1
(过期奖励取消)
更新内容如下:
(相关内容开启时间请留意官方公告)
1、新增阵地4V4PK新地图“雪地工厂”
2、新增佣兵助阵系统
3、新增王者军备
4、突出虫围,开启噩梦难度65
5、新增芯片系统
6、新增活跃度系统
7、活动中心优化改版,进度提醒一目了然
8、新增助手系统
9、合作模式掉落指引
10、挑战模式增加随机关卡、相关boss伤害降低等优化
11、跳关道具优化,使用跳关任意关卡都能掉落物品,跳跃关卡越多,掉落道具越多。
更多内容更新版本亲自体验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