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外挂封号名单公示20180410

 2018-04-10 21:11:33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为了进一步维护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给玩家营造一个公平有序的游戏氛围,全民突击手游运营团队对外挂等游戏作弊行为一直都是零容忍!

凡是利用非法软件修改数据,或与有异常修改记录的账号一起组队,间接获取非法利益的账号,一律做封号处理!请广大队长务必注意。

我们将给予使用外挂的玩家封号三十天,清除成绩的处罚!作弊情节严重者,我们将给予永久封停的处罚!

我们不排除有漏网之鱼,随后将会加大打击力度,对外挂用户决不手软!

希望队长们引以为戒,不要使用任何作弊方式进行非法游戏,同时也感谢各位队长的积极举报!祝各位游戏愉快!

 

安卓QQ大区

老花神
不离~~~
PPCCT
灭日*神武
й胤禩?
?錦上添丶華?
龙族~〖晴天〗
?龍?神ほ?
王者〆雷神`?
?逍遥香帥?
TX丶妲巳
灭日**开心
?無?忧?
Kle丿鮱狼
?龍?神ば?
?蜗?牛?
綄媄…羊小妹
5感悟
霸天团ヽ狼尊
丿義丶昌哥丨
天狱丶猎人
拂面.轻风
天狱,武神
G我爱圆圆宝G
龙族~Ahu
地狱£终结者茶
?探?花?

 

苹果微信大区

领衔?蝰蛇
领衔-锰男
领衔-关羽
领衔-半步
風匪閣ヅ蝰蛇

苹果QQ大区

Memory灬寒影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8年4月1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