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4.17.0】版本更新公告

 2020-12-17 19:29:42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亲爱的队长:
为了给大家更好的体验,游戏将于12月17日11点00分更新4.17版本。届时服务器将进入维护状态,维护时间预计为8个小时,将视进度提前或者延后开服。
请各位队长提前做好准备,如给各位队长造成困扰,我们深感抱歉,敬请谅解。
维护奖励:188钻石+18888金币

1、新增枪械强化功能,玩家们可以在仓库的枪械页面对枪械进行强化

枪械强化分为10阶(当前只开放6阶),每阶可以最高强化到10星,星星的增加可以增强枪械的伤害,10星满级可以额外增强射程、后座、换弹等枪械特殊属性

2、新增一套军备枪械,可以用旧的枪械觉醒成最新的军备枪械哦

3、新增两个修罗难度的合作副本,个别关卡难度偏高,请玩家谨慎进入

4、部分闯关副本的奖励调整,玩家们可以获得更丰厚的奖励

5、部分枪械增加觉醒,让玩家们可以觉醒更强力的枪械

6、兵临城下模式更改为天/地两种模式,兵临城下(天)的玩家需要3W战力或者1.5W战力+V3才可以进入,兵临城下(地)的玩家为不满足兵临城下(天)条件的其他玩家,天/地两种模式玩法一致,只是在排行榜奖励上有所区别

每个赛季内,玩家会自动归属于天/地的其中一种模式,赛季内不会变更,如玩家本来是属于兵临城下(地),在本赛季中努力成长满足了兵临城下(天)的战力要求,但玩家不会从兵临城下(地)变更为兵临城下(天),在下个赛季中才会更改为兵临城下(天)

7、老兵回流奖励调整

8、新增账号注销功能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