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全民突击百校联赛送黄金AK47!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5-11-19 18:46:00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百校联赛


全民突击百校联赛开幕,全国各地的校园小鲜肉们蠢蠢欲动!
想要在校园的舞台上称霸突击吗?
想要与同学们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吗?
想要与他校学生一起体验枪在手,随时战的快感吗?
快来参与腾讯竞技手游,百校联赛吧!报名还有丰富的游戏礼包可以领取哦!

 

赛程如下:


现在队长们只要参与报名即可领取紫色50级黄金AK47(3天)、复活币3、金币5888!一键报名,轻松领取!

赢得线下赛名次更有数千元软妹币在等着队长,各大城市高校夺得名次即可获得:
冠军可获得3000RMB
亚军可获得2000RMB
季军可获得1000RMB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免费领取黄金AK47!


活动规则
1、高校赛分为线上报名和线下比赛。
2、11月19日-12月3日在页面报名参与高校赛,即可领取报名奖励,每个账号仅限领取一次。
3、11月20日开始,开始为期8场的线下高校赛,具体详见赛程安排。
4、校园赛前三名将分别获得3000、2000、1000含税人民币奖励。
5、活动当天所有到场的玩家均可参与抽奖,抽奖将赠送全民突击雷蛇定制版耳机等周边。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