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全民突击》冬季联赛-百万枪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5-11-27 18:07:34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经过了两个月的激烈战斗,全民突击百万枪王争霸赛终于圆满落幕,巨额奖金以及枪王的称号已经有了归属!

       经过晋级赛角逐,最终个人赛卞强、郭任壕、付绍新、李少伟四位选手获得进入总决赛舞台资格,而战队赛方面,翼战队与火焰鬼爵共楽将争夺季军,上帝之刃与新世界战队将进行冠亚军赛。

       今天小师妹就为队长们带来精彩的总决赛战报,首先是个人赛郭任壕与付绍新之间进行的枪王终极战!

个人赛冠军争夺战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总决赛视频

http://v.qq.com/page/h/k/7/h0174igw1k7.html

       付绍新熟练使用道具配合点射对红方进行火力压制,拿下第一分后多次主动出击,而郭任壕则通过灵巧的躲避以一次精彩的残血反杀将比分反超为23。比分暂时落后的蓝方通过RPG+点射将第一局比分带进44,不过在随后的对射中,郭任壕发挥更加稳定,率先拿下第一局胜利!

       获得第一局胜利的“嘻哈少年”郭任壕得到了场外战友们的热烈欢呼,而蓝方付绍新则一直低着头略显紧张,不知道他能不能及时调整心态,为我们完美展示两届枪王不俗的实力!

       第二回合双方来到了熔炉工厂,合理利用好地图中火焰熔炉的地形特征可以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哦~通过短暂的调整休息,蓝方显然更快速进入状态,利用AK点射付绍新轻松拿下第一分。

       在本局人气选手付绍新也为我们带来了几次完美的配合道具进行的击杀,RPG提前进行预判可以大幅压缩发射时间,而在进入44后,付绍新采用了手雷扔向掩体后的红方,在红方移动出掩体进行躲避的时候,快速点射拿下第二局!总比分11

       找到状态的付绍新显然越战越勇,双方回到街道后,蓝方利用油桶的爆炸伤害迅速拿下第三局一血!复活后的红方有些乱了阵脚,在掩体后来回穿梭躲避虽然使用了医疗包,但还是让红方连续获得第2分。好在郭任壕及时找回手感,通过换血再一次将比赛带入44!高手的对决果然精彩,不到最后一刻,真的很难预测谁能获得最终胜利!不过对道具使用更为熟练的付绍新,在对方施放RPG间隙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付绍新再次使用RPG+点射率先拿下第一分,凭借精湛的射击技巧、娴熟的走位以53轻松获得本局胜利!最终以31的总比分,付绍新获得了本次百万枪王争霸赛总决赛-阵地PK个人赛的冠军,同时也收获了10万元奖励!

       郭任壕虽然遗憾落败,但我们还是要为他精彩的表现送上掌声,也恭喜他获得本次个人赛亚军与3万元奖励!另一边的季军赛中,卞强战胜李少伟获得本次大赛第三名与2万元奖励!

战队赛冠军争夺战

       战队冠军赛在上帝之刃与新世界战队之间展开。不同于个人赛,战队赛更注重的是队友之间的配合,在比赛开始前选手们也是利用每一分每一秒紧张部署战术。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战队巅峰对决

http://v.qq.com/page/d/x/0/d01748uhlx0.html

       新世界战队被选手们亲切的称为“大叔队”,全民突击作为最火爆的枪战射击手游,不仅风靡校园,也深受职场达人喜爱。

       4V4阵地PK工地地图中,因为两方阵地相距更远且获得击杀环境更复杂,狙击枪也获得了极高的出场率。队友们在战斗中分为掩体破坏手、火力压制、主力击杀手等。新世界战队凭借稳定的心里素质以及丰富的战斗经验,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不过上帝之刃的小伙子们更好的把握机会,通过默契配合连续反超。

       最终上帝之刃战队以251625232524连下三局取得本届百万枪王争霸赛总决赛-阵地PK战队积分赛冠军,同时获得15万现金奖励。

       新世界战队萌萌哒大叔们~恭喜你们获得阵地PK战队积分赛亚军以及5万元奖励!

-现场花絮-

舞台一角加油呐喊的队友们!

无兄弟,不突击!

在全民突击,我们收获了友谊,我们结下了战友情,天南海北,我们齐聚一起,为了荣耀一起努力!

队长们,下次《全民突击》百万枪王争霸赛,等你们来挑战!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