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陕西】腾讯竞技手游百校联赛开战!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5-11-30 15:51:59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陕西腾讯竞技手游百校联赛开战啦,本次百校联赛分为三个全民系列产品,分别是《全民超神》、《全民突击》、《全民枪王》。本次活动共分为三场海选赛一场决赛。全民爱好者快去对应高校参加战斗吧!

    海选赛将于1126日西安邮电大学、1127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128日西北政法大学进行!1129日将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进行决赛。只要你在现场报名下载体验《全民超神》、《全民突击》、《全民枪王》,就可以获得Q币或者精美礼品一份  哦,快快关注你    们学校的TG精英社吧。百校联赛等你来战!

   首届腾讯竞技手游百校联赛将于20151120日火热开启。这场由《全民超神》、《全民突击》、《全民枪王》三款热门竞技类手游,与全国各大高校共同打造的首个竞技类手游高校联合赛事,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将在广州、天津、郑州、济南、西安、上海、沈阳、成都八个城市高等学府进行激烈的线下竞夺,参赛选手将获得高额的现金奖励以及丰厚的线上道具礼包。

 

 

 

 

 

 

 

 

 

 

 

 

 

 

 

  

赛事赛制规则:

全民超神:

现场报名即可参加

 

比赛模式:5V5

 

海选:打1局,胜者晋级,败者淘汰,最后4强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4组战队两两随机匹配,进行BO1

 

季军:首轮失败的2组战队,进行BO1,胜利的获得季军。

 

冠军:首轮胜利的2组战队,进行BO3,胜利的获得冠

全民突击

淘汰赛阶段:报名即可参加

 

2人匹配,打11V1阵地,胜者晋级,败者淘汰。然后依次选出6432168强,最后8强进入预选赛。

 

预选赛阶段:84

 

8人随机抽签,两两匹配,打31V1阵地,胜者晋级,败者淘汰。最后胜利的4强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阶段:预选赛胜出的最后4人行比赛

 

第一轮:4人两两随机匹配,分别打51V1阵地。

 

第二轮:首轮胜出的2人匹配,失败的2人匹配。

 

第三轮:首轮失败的2个队伍,打51V1阵地PK,胜利的获得季军。

 

第四轮:首轮胜利的2人,打51V1阵地PK,胜利的获得冠军,失败的亚军。

全民枪王

淘汰赛阶段:报名即可参加

 

采用个人竞技模式,每满10人开赛,取前X名晋级决赛,一共选取10名选手,如果单天报名人数过多,那么在决赛前需要预留出时间进行加赛,淘汰至最后10人结束淘汰阶段的比赛

 

总决赛阶段:淘汰赛胜出的最后10个玩家,随机分成2个队伍,进行冠亚军决赛

 

赛事决赛奖励:

全民超神:团队冠军10000元,亚军8000元,季军5000

全民突击:个人冠军3000元,亚军2000元,季军1000

全民枪王:冠军8000元,亚军5000元,季军3000

 

【关于TG精英社】

 

 

 

 

 

 

 

 

 

 

 

    腾讯TG精英社,是由腾讯互娱打造的一支青年精英队伍,以在校大学生为载体,以“快乐成长,铸就精英”为核心宗旨,为大学生建立的施展青春才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平台组织。TG精英社不仅能为大学生提供专业培训指导,还有各类实践创业机会。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更多详情请关注】

    腾讯游戏陕西站百校联赛线下QQ群:149345155

    腾讯游戏陕西站微博http://t.qq.com/TG-shaanxi

    腾讯游戏陕西官博:http://sngame.qzone.qq.com

    全民超神官网:http://moba.qq.com/

    全民突击官网:http://fire.qq.com/

    全民枪王官网:http://qmqw.qq.com/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