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御姐控”的春天 性感女警俘获你的心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5-04-12 19:01:17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主角佣兵大提升 超值礼包限时购买


装备礼包与佣兵经验礼包同期上架,主角、佣兵全面大提升!
活动时间:4月13日-4月15日

1.装备礼包(每种限购3个)
「装备礼包 白」 38888金币
「装备礼包 绿」 128钻
「装备礼包 蓝」 428钻
「装备礼包 紫」 708钻

2.佣兵经验礼包 (每种限购3个)
「佣兵经验礼包 小」 38钻
「佣兵经验礼包 中」 188钻
「佣兵经验礼包 大」 588钻


全民突击新版本全新角色-野战狂花已经上架三天了,各位队长们有把性感的女警妹妹领回家嘛?自七五折优惠活动公布后,吸引了不少队长的关注。在最近几天的PK模式与合作模式的匹配中,经常能看到性感女警的身影,迷人的容颜加上婀娜的身姿可以让玩家紧张游戏的同时收获一种别样的视觉享受,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这位美女战士来自俄罗斯特种部队,其靓丽的外表之下隐藏的是多年的实战经验以及矫健的身手,如果要说这皮肤的优势,那首先女性角色的外形就已十分亮眼,在充满着各种虎背熊腰的壮汉的枪战游戏里,野战狂花的加入,迅速俘获了大批“御姐控”的心。

 

女战士与男性角色相比还有什么优点呢?身材娇小的她们身手也是相当灵活,全民突击也是将这一设定严谨的制作到了游戏模型中,在实际战斗中由于女性身材的模型较小所以其被攻击到的几率也会有稍许的减少哟。

 

在2V2阵地模式中全新加入的丛林地图可谓是女警妹妹的绝对主场。身着的深绿色迷彩服配合着枝叶繁茂的丛林植被会起到视觉隐蔽的作用,让对手在PK模式下受到视觉上的干扰,想轻易瞄准女警妹妹,哼~才没有那么简单呢!

 

七五折960钻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至4月17日,4月18日则恢复至原价1280钻!队长们快快行动起来,千万不要错过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