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机关枪嘉年华 佣兵姐妹团携手再上架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5-05-22 14:37:36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机关枪嘉年华 配件礼包齐助阵

全民突击新版本已更新完成,各位队长是否已体验了新版本呢?在面对新版本中更强大的敌人来袭,选择强力的枪械与进阶可是必不可少的哦。所以,本周机关枪主题周就由小师妹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在各个模式都非常实用的机关枪吧。


经典机枪MG3新年特别版,超强射速、巨多的弹量、强大火力输出,更强力的属性,更酷炫的造型。

紫色永久傲羚MG3 机关枪

1350钻石(限购1个)


锯齿KAC改造版大口径机关枪,由于采用了超大口径设计能发射0.5子弹,所造成的伤害和暴击能力令它无疑已成为机关枪中的老牌战将。

紫色永久KAC锯齿 机关枪

980钻石(限购1个)

MG4射速超快的机关枪,高达每秒15发子弹的射速,且充沛的载弹量,及较低的后坐力能密集扫射处于准心附近的目标。


紫色永久MG4 机关枪

580钻石(限购1个)


蓝色永久MG4 机关枪

98钻石(限购1个)

 

1.机关枪配件礼包(每人每种各限购3个)

「机关枪配件礼包白」28888金币

「机关枪配件礼包绿」98钻石

「机关枪配件礼包蓝」388钻石

「机关枪配件礼包紫」688钻石


2.载具经验礼包(每人每种各限购3个)

「载具经验礼包小」38钻石

「载具经验礼包中」188钻石

「载具经验礼包大」588钻石


佣兵姐妹团 全力助阵

5月22日-5月24日活动期间,小师妹、红桃K、艾薇儿,携手上阵全力助阵各位队长!想要拥有和需要进阶的队长们可不要错过啦。

佣兵小师妹880钻石

(每人限购2个)


佣兵红桃K880钻石

(每人限购2个)


佣兵艾薇儿980钻石

(每人限购2个)

 

合作模式大狂欢 通关奖励每日送
5月22日-5月24日活动期间,在合作模式团队总分达到指定分数得奖励(每日1次)


【完成合作有嘉奖】

完成普通模式第2关,奖励复活币x5

完成普通模式第4关,奖励钻石x30


5月22日-5月24日晚上21:00-22:00期间,挑战模式积分20%加成开启!冲刺排行就在此刻!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