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普通孤岛激战-第二关完全通关攻略

云中君 2015-09-10 22:34:05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在击杀玩第一关的boss蝰蛇后,我们将会迎来本次孤岛危机的难关——火林双煞。小编在这里卡了好久,终于摸索出一套比较好的打法,今天就把它分享给各位~

  通关准备:

  推荐四名队员都携带一把机枪,队长甚至两把都可以是机枪,这样可以保证一个非常好的火力压制。

  2、3号位的带上两把狙击枪(最好是连狙)以应对大量的火箭兵。而4号位带上一把散弹枪可以对该关卡内的诸多近身兵造成有效压制。

  最后别忘了出征前把血包、复活币、手雷、火箭都带满。

  另外给各位送上我总结出来的一些推荐枪械:

  机关枪:95式、T1加特林

  霰弹枪:KSG-15、汽锤

  狙击枪:巴雷特、DSR-1

  通关技巧:

  

  关卡刚开始右边的RGP(火箭兵)比较多,对队伍的影响比较大。这时2、3号位的同学一左一右,利用副手的狙击(最好为连狙)精准输出。同时队长位和4号位站中间通过机枪或散弹枪火力输出地面不断冲出来的自爆兵。

  接着中间屋顶会出现很多RGP和精英怪黑狗。2、3号位主要输出黑狗,其他两人一样清地面的自爆。注意,黑狗的导弹是可以被打爆的,最好可以通过精准的点射清理,这样可以免去许多麻烦~

  BOSS战之南山:

  南山有两个技能,但都有比较明显的提示,注意闪躲,不然一击基本就会让我们灰屏(⊙﹏⊙)

  技能一是常规的开枪攻击,攻击前会有一条红线对着你,此时蹲下即可躲避攻击;

  技能二是直冲攻击,该技能提示特别明显,而且会有大概1秒的延时,只要你跑出那个范围就好。

  

 

  其余人在南山发技能是集火南山的头部,就可以很轻松的击杀南山了~

  BOSS战之红莺:

  红莺在登场的同时会复活南山。红莺也两个技能:

  技能一:投掷手雷,没什么卵用的技能,注意躲开就好~

  技能二,治疗+复活,这个技能比较麻烦,被红莺复活的敌人会陷入狂暴状态,此时一定要2个人机枪集火站撸来打断这个技能。

  

 

  此战的要点是首先要集火红莺,保证打断红莺的复活技能并且争取尽早击杀她,2、3号位站两边主输出,要用狙击枪攻击,最好爆头;队长和4号位帮忙清理地面被复活的杂兵后,辅助输出红莺,防止她不断的复活敌人。

  两个BOSS同时放技能时,跑位最好找人少的地方跑,别挤在一起,不然分分钟团灭。

  击杀红莺后,就会比较好打。全部人迅速集火南山,消除他的狂暴效果。然后先消灭中间的忍者,另外两个忍者由带霰弹枪的人攻击即可轻松过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