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普通孤岛激战-第三关完全通关攻略

云中君 2015-09-10 22:41:17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收拾掉火林双煞之后,就会面对本次孤岛危机的最终BOSS山门霸主。但以小编个人的经验来讲,比起火林双煞来讲山门霸主的难度相对较低,注意一些细节的把控就能顺利过关。

  

  通关准备:

  推荐和之前一样,四名队员都携带一把机枪,队长甚至两把都可以是机枪,这样可以保证一个非常好的火力压制。

  2、3号位的带上两把狙击枪(最好是连狙)以应对大量的火箭兵。而4号位带上一把散弹枪可以对该关卡内的诸多近身兵造成有效压制。

  最后别忘了出征前把血包、复活币、手雷、火箭都带满。

  另外给各位送上我总结出来的一些推荐枪械:

  机关枪:95式、T1加特林

  霰弹枪:KSG-15、汽锤

  狙击枪:巴雷特、DSR-1

  通关技巧:

  

  第三关站位与前两关一样,2、3号位站在左右两侧,利用狙击(最好为连狙)清理敌人站在远处的远程输出和火箭兵,队长和4号位专心用机枪和散弹枪输出压制地面上的敌人。

  不过2、3号位也必须帮忙清理地面,注意飞机出现后优先杀掉飞机,其次是要从近往远打。

  

  BOSS战:

  当1人拉到BOSS仇恨,BOSS会对着他,地面出现红色的区域,此时只要蹲下,另外3人全力输出即可。

  

 

  除了集火BOSS,也要注意清理地面的杂兵;遇到忍者近身攻击时,记得切换成霰弹枪迅速清理掉。

  

  在团队协作下获得最终胜利!

  孤岛危机整体战斗总结:

  1、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站着与BOSS对射,BOSS夸张的输出分分钟让你灰屏/(ㄒoㄒ)/~~

  2、主副手武器的切换节奏很重要,不要随便乱换

  3、不要乱跑位,一定要团队配合着跑。尤其是在第二关,一个人的跑位失误很容易造车团灭。

  4、带上足够的血包,并且在前两关最好不用或省着用(留到第三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