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满属性铂金AK47决战魔城伤害测试

企鹅突击队 2016-08-19 14:40:30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铂金AK47在PVP里的伤害已经测试过了,那么在最新合作模式决战魔城里铂金AK47伤害如何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满属性铂金AK47决战魔城伤害测试。

  铂金AK47属性:

  铂金AK47是突击步枪里火力最高的枪械,超过10万的火力在PVE里伤害都不会太低。并且铂金AK47的暴击率极高,攻击上半身基本都是红字。不过铂金AK47唯一的缺点就是弹夹不足,在合作模式弹夹是非常重要的,除非没有高火力机关枪,否则铂金AK47不适合当主手枪械。

  铂金AK47枪械技能:强化射击

  挑战模式增加15%的伤害,射击时10%几率触发伤害增加30%,持续10秒。

  枪械技能上铂金AK47的爆发伤害非常高,30%的伤害加成是所有枪械里最高的,在触发枪械技能的情况下铂金AK47的单发伤害不比雷神低。

  铂金AK37普通伤害:

  图中数值是复活后伤害减半的话在1000左右,这个伤害数值在合作模式里是不合格的,雷神的伤害都在2000左右,铂金AK47的伤害实在偏低,特别在决战魔城里敌人强度较高铂金AK47不适合合作模式。

  铂金AK47暴击伤害:

  铂金AK47的暴击伤害为1500,触发枪械技能极限伤害在2000左右。在爆头情况下黄铂金AK47伤害还算可以,不过弹夹太小不适合使用。

  铂金AK47决战魔城伤害总结:

  单纯看伤害铂金AK47在决战魔城里还算可以,不过弹夹的限制导致突击步枪在合作模式里弹夹明显偏少,合作模式还是机关枪的天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