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斗士军备来袭 最新机枪斗士MK3

企鹅突击队 2016-08-23 11:06:19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最新的军备斗士军备已经和大家见面了,斗士军备里最吸引人的就是最新机枪斗士MK3,那么这把最新机关枪入手成本高么?实用性怎么样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斗士军备介绍:

  斗士军备和其他军备不同,军备里有两把斗士MK3,也就是只要抽3次就可以培养一把满级的斗士MK3。并且每次必有装备抵用卷和十连打折劵,对于培养枪械可以节约一定的钻石。

  军备抵用卷使用:

  军备抵用卷在1000钻石后才能使用,当然无论是1000还是2400斗士只能抵用300钻石的,先用和后用都一样,当然留着以后使用也是可以的,打折和抵用卷都没有时间限制。

  斗士MK3属性:

  斗士MK3火力高达12万是目前火力最高的额枪械,相对于雷神高出了3万。伤害上600的伤害也是机关枪里最高的,相信在PVP模式斗士MK3的输出不比PVE差。射速13的定位是一把高射速机关枪,弹夹180发也是仅次于战鹰的存在。顺便一提0.3的精准度也是机关枪里数一数二的。

  斗士MK3枪械技能:暴怒

  合作模式攻击力增加30%,主角血量低于40%的时候增加主角33%的暴击率。

  暴怒这个技能看似非常适合合作模式,其实在挑战模式里低于40%血量的时候很多,挑战模式使用斗士MK3的伤害也是相当高的。

  斗士MK3总结:

  从属性上看斗士MK3似乎比雷神更好,但是伤害不是面板可以体现出来的,具体数据会在未来两天内为大家带来实战测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