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合作模式斗士MK3和雷神伤害对比

企鹅突击队 2016-08-25 10:39:52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合作模式是机枪的主战场,在合作模式里雷阵之锤一直都是伤害最高的枪械,斗士MK3在合作模式里会对雷神造成挑战么?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斗士MK3和雷神之锤伤害对比。

  测试枪械斗士MK3:

  满火力的斗士MK3是机关枪里火力最高的枪械,合作模式斗士MK3不仅可以增加30%的伤害,在血量低于40%的时候还可以增加33%的暴击率,增加了暴击率的斗士MK3不需要瞄准头部基本百分百暴击,所以在面对高强度敌人的时候斗士MK3才能发挥最强威力。

  测试枪械:雷神之锤

  雷神就不用多介绍了,爆炸效果可以成倍提高输出能力,一把7射速的枪械输出是合作模式第一。但是合作模式伤害加成雷神比斗士MK3低了10%,下面为大家带来伤害实测。

  雷神伤害实测:

  雷神的伤害在500-1000之间,爆炸附加伤害为200左右,在敌人多于5人的时候雷神单枪收益可以达到1500左右,单个敌人伤害收益在1000以下。

  斗士MK3伤害测试:

  斗士MK3的伤害在1600-2800之间,这个数值是目前在合作模式非狙击枪里最高的,可见斗士MK3的确是合作模式第一枪械。虽然没有雷神的爆炸伤害但是射速和基本伤害相差太多,雷神只有在攻击大范围敌人的时候伤害才能和斗士MK3持平。

  斗士MK3和雷神伤害对比总结:

  在实战中不难发现雷神和斗士MK3的伤害相差还是很大的,随着斗士MK3的推出机关枪又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