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古竞技场阵地1V1攻略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6-12-09 10:32:05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古竞技场这个1V1的地图有5个掩体,敌我双方的掩体被设计成一个圆形。加上一个高地可以对对方实施打击,比其他1V1地图多出了很多对战角度。对玩家的技巧和耐心有了更高的要求。

  因为这张地图的射击角度很多,因此枪建议是突击步枪和狙击。

  5个掩体中有一个是加血的,但地图一开始加血点的掩体就被设计成残缺的。所以玩家们从开始就只能把加血点做为临时落脚点。

  另一个临时落脚点就是上图的位置。这个地点时间呆长一点就容易被敌人打击,而且射击角度很少,因此和加血点一样,作为临时落脚点。

  上图掩体除了高地和道具打击外,只要两边不被对手拆了就不会被攻击。而且射击角度不少,因此在如果杀死对手后建议优先的拆了这个掩体。

  还有一个上图一样的掩体位于中央的位置,这个位置很容易被高地打击。因此在这个位置时敌人到了高地,立刻离开或者对攻。

  最后是高地,高地本身几乎可以攻击到每一个位置,但是同样因为几乎没有掩体,哪怕是蹲下也会被敌人给攻击,因此到高地后不要逗留,攻击完后立刻离开,以免成为打击的目标。

  这个地图同样有油桶和道具。使用恰当可以对敌人造成打击,但由于该地图掩体多,活动范围不小。因此需要预判,无脑的打击油桶或使用道具只可能是徒劳无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