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挑战模式小怪属性 各有各的特点

TGL 2017-02-21 10:13:32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挑战模式里小怪有时也有属性的加成,有坚韧、狂热、凶残、敏捷这四种。小怪在获得这些属性加成后,变得更难对付。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属性的具体效果是什么。

  坚韧的效果是血量的提升。小怪在获得坚韧效果后血量会大幅度提升,变得更加的难以击杀。在击杀获得坚韧效果的小怪分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如指挥官、驯兽师、自爆狗这类的特殊兵种,像这类兵种即使有坚韧也要优先击杀。第二种是普通的如狙击兵,盾牌兵等,可以把击杀顺位向后延,先击杀其他没有坚韧的兵种。

  狂热会增加小怪的攻击速度,攻击速度的增加也加大了小怪的输出。如果这种属性出现在像狙击这类远程兵种时可以暂时不用管。而出现在如机枪兵这样中距离利用机枪或突击步枪进攻的兵种时,玩家需要迅速解决,因为这类兵种攻击速度的提升也代表着输出的提升。

  凶残则是增加了小怪的攻击,这个可以增加攻击力的属性越到后期存在感越低。越到后期小怪的攻击力就越高,对于玩家来说后期小怪可以说各个都顶着凶残的天赋,在加上一个也无所谓。击杀拥有这个属性小怪的顺位与狂热类似。

  敏捷可以让小怪移动的更快。这个属性除了出现在自爆兵上有威胁外,出现在其他的兵种身上威胁都不大。因为小怪在攻击时都会降低速度或者停下,有没有敏捷都一样。

  挑战模式里还会有多属性的小怪,如坚韧加敏捷。这类小怪都是需要玩家优先击杀的类型。因为这种类型的小怪不仅威胁比较大,同时爆出BUFF的概率也相对的高一点。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