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兵临城下另类搭配 斯巴达加战神

TGL 2017-02-27 11:03:01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在兵临城下里,SCAR-梦遗就是神器。但除了SCAR-梦魇之外,另一种枪械搭配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攻防效果。这就是斯巴达-X加战神。

  斯巴达-X加战神这种搭配,利用的是斯巴达-X的弹道稳定性以及战神的高攻击和射程。斯巴达-X对玩家,战神对攻城或守城怪。虽然要根据具体状况换枪,无法做到无论攻防一把SCAR-梦魇足以的地步。但就威胁度而言,玩的好的话比SCAR-梦魇还要高。

  在守城时这种配置在一楼的威胁度比二楼要高。尤其是在城门口有攻城怪攻城时,清怪的速度战神远高于SCAR-梦魇。当然不可能像SCAR-梦魇可以在一楼自由移动,但近距离的清怪速度还是很给力的。

  斯巴达-X在守城时攻击敌方玩家时的效率差了点,但由于一楼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击杀城门口的小怪,因此玩家用到斯巴达-X时,都是击杀两侧高地以及处于前线的敌方玩家。而在这种距离下,斯巴达-X的攻击力不比SCAR-梦魇要差。

  战神在守城时的效率更多的体现在后期,尤其是对BOSS和牺牲者时,效率尤为明显。无论是对BOSS还是对牺牲者,战神的击杀速度实际上高于SCAR-梦魇。除了在击杀牺牲者时,需要让牺牲者靠近一点这一个弊端。

  攻城时这种配置的玩家需要到最前线。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利用定时刷新的两个七千血的血包,用斯巴达-X在前线游走,骚扰击杀守城玩家。毕竟只有在最前线,斯巴达-X才可以发挥最大的威力。

  另一个目的则是利用战神攻击城门,在短暂的攻击BUFF加成下,战神对城门的输出远高于载具。时不时的利用BUFF攻击一次城门,在很大程度上加快了攻破城门的步伐。

  由于这种配置发挥最大效果的地方对对方威胁度很高的地点,因此生存难度比较高,远没有使用SCAR-梦魇那么安逸。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