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兵临城下霰弹枪篇 如何合理使用

qqqwe 2017-03-28 10:39:00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在兵临城下里,SCAR-梦魇无疑是主角。但在战神到来后,霰弹枪在兵临城下里也有了不小的作用。不是对玩家,而是对怪和城门。

  在兵临城下里玩家的攻击模式被分为两种,对怪时攻击模式是PVE模式,而对玩家时则是PVE模式。因此霰弹枪高输出,无论是攻城还是守城,都可以发挥极大的作用。尤其是战神的PVE伤害相较于战狂SS3来说提升了一千多,再加上技能的加成,可以打出极高的伤害,基本代替了在兵临城下里,SCAR-梦魇在PVE上的用途。

  霰弹枪在守城时主要在一楼活动,攻击正在进攻城门的攻城怪。因为灰暗巨盾盾牌的缘故,所以在城门左边用霰弹枪击杀攻城怪的效率,要远远大于在城门右边攻击。同样城门左边也是攻城方防御的重点,不要在同一个地方停留太久。

  在攻击BOSS和牺牲者的时候可以在二楼,因为这两者体积巨大而且没有盾牌遮掩,在使用霰弹枪攻击的时候可以保证高命中率。BOSS投掷的石头用霰弹枪也可以快速打爆。

  在攻城时,因为空中小怪不多而且血量少,因此除了对付BOSS用霰弹枪的效率比较高。对付小怪用霰弹枪和用SCAR-梦魇的效率差不多。但在使用攻击BUFF后用霰弹枪攻击城门,其效率远远高于载具,因此攻城时玩家可以利用这个特点加快攻城的效率。

  因为兵临城下的地图比较大,而霰弹枪在阵地PVP模式里的输出实在低的可怜,因此在攻击对方玩家的时候,不要使用霰弹枪。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