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游戏里的误区 玩家常犯的错误

qqqwe 2017-03-28 10:39:46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民突击里的玩家众多,因此在游戏里玩家的失误也是千奇百怪。下面就来盘点一下玩家常犯的一些错误,看看这些里面有没有自己的身影。

  巨人来袭副本里经常可以看到玩家不躲BOSS的攻击,尤其是大招。现版本相对于一开始的版本而言,难度大幅度降低了。但在巨人来袭的困难模式里依旧只顾输出不躲攻击,想要过去也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一帮好队友。

  在合作模式的四人本里,玩家在攻略难度高的副本时,在快到BOSS时,应该留下一个小怪,等队友全部复活后在击杀去攻略BOSS。而现在有时即便只剩下一人,也去挑战BOSS。在低难度的副本无所谓,在高难度的副本里这么干很容易导致团灭。

  欢乐战场里的首领乱斗BOSS就是一个悲剧。只要玩家都选择高射速高弹夹的霰弹枪,那么扮演BOSS的玩家就是扑街的节奏。而现在很多玩家拿突击步枪甚至是连狙在作战。要知道如果不扮演BOSS的两个玩家都拿这两种枪,除非技术很好,否则就等于把胜利让给了对手。

  兵临城下里最终胜利取决于城门是否被攻破,但玩家本身攻击城门的效率其实很低,哪怕上了载具也高不到哪去,主力还是攻城怪,因此玩家在攻城时其实是送小怪去攻城。经常可以看到攻城方玩家因为配合问题忽略一楼的守城方玩家,或者是拿霰弹枪或机关枪从头到尾攻击城门的玩家。犯第一种错误会让玩家攻城效率降低,而犯第二种等于攻城方少了一个战力。

  剩下的如自由移动多人模式里拿重狙,兵临城下里用霰弹枪攻击敌方玩家,合作模式里全程站撸从不躲攻击等虽然仍然存在,但在游戏中已经极少看到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