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阵地4V4打冷枪 梦魇加落日是首选

qqqwe 2017-03-28 10:40:38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阵地4V4的地图不小,玩家非常容易出现死角,尤其是在战斗中。因此利用这个因素打冷枪也是一个不错的战术,只是需要队友配合。

  枪械选择SCAR-梦魇加落日长弓。因为打冷枪要的就是输出,所以找到目标后第一下用落日长弓攻击,攻击后如果目标闪避的话迅速切换成SCAR-梦魇继续攻击。

  选择双狙的原因是因为打冷枪利用的是对手的视野死角,所以一般都是选择边缘地带,距离对手较远。狙击不仅可以保证精准度,同时伤害也不会低。

  玩家要在场上不停的移动。因为对手是四个人,只有玩家不停的移动让对手觉得攻击你命中很低,把视线转向玩家的队友时,才会有机会打冷枪。

  在移动的过程中可以顺便积累一下道具,损血的话利用这个机会加点血。如果看到对手残血可以用道具击杀的话,要利用道具迅速击杀。

  在找到目标后,首先利用落日长弓攻击,毕竟重狙的攻击力是最高的。如果这时对手闪躲,更换目标或者继续攻击原来目标,枪依旧选择落日长弓。如果用落日长弓攻击后对手不闪避继续在原地,则立刻切换成SCAR-梦魇继续攻击,直至对手死亡或者闪避。

  自己在被攻击后要迅速离开原地,重新全场奔走,选择新的目标。打冷枪的精髓与跑狙流、跑酷流一样,在保证自己的安全情况下攻击对手。

  选择这种战术一定要有一个固定团队。因为自己的队友需要与对手战斗,吸引对手的注意,才可以有死角出现。否则当己方同时出现两个以上这样打法的玩家,很容易崩盘。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