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兵临城下最佳选择 梦魇加落日长弓

TGL 2017-03-29 09:15:26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兵临城下因为地图十分广阔的原因,狙击在这里可以发挥极大的用途。因此偶尔可以看到兵临城下里有玩家选择这种搭配,SCAR-梦魇加落日长弓。

  SCAR-梦魇在对怪物时可以发挥不错的效果,而落日长弓对玩家的伤害很高。这种搭配实际上大大加强了对敌方玩家的伤害,毕竟被对方压制的太厉害的话,即便是守城也有很高的几率会输。

  因为加强了对敌方玩家的伤害,所以等于降低了对怪的伤害。虽然在攻城时效果很好,但在守城时需要队友配合,因此选择这种搭配最好有一个好团队。

  在攻击敌方玩家时,首先用落日长弓攻击,然后立刻切换成SCAR-梦魇继续攻击。当对手闪避或死亡后。补满两把枪的子弹,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要做到快速瞄准,快速换枪。速度和精准度决定了这种搭配可以打出多少伤害。

  守城时玩家要将一楼的防御交给队友,自己全程只在二楼游走。首先先利用SCAR-梦魇守城,在确定要攻击的攻城方玩家后迅速切换至落日长弓攻击,然后再切换回SCAR-梦魇攻击,直至对方闪避或者死亡。然后补满子弹,继续用SCAR-梦魇守城或者寻找下一个目标。

  攻城时这种搭配可以发挥出极大的威力,玩家只要在最后一排掩体游走即可,寻找到目标后迅速攻击。空中小怪可以用SCAR-梦魇攻击。使用攻击BUFF后完全可以在守城方玩家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迅速击杀。

  好的团队加上可以熟练的使用狙击是使用这种搭配最重要的两个方面。没有好的队友守城很艰难,狙击使用不熟练很难造成极大伤害,甚至可能成为活靶子被对手击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