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首领乱斗小技巧 如何站位是关键

qqqwe 2017-03-31 10:49:46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由于在首领乱斗里,BOSS的手里是由系统配发的霰弹枪,因此站位在首领乱斗里就很重要。无论是BOSS想要增加输出,还是玩家想要躲避BOSS的攻击,都要有一个好的站位。

  如果玩家扮演BOSS,不建议玩家不停的跑。因为BOSS体积庞大,在时限内肯定会被玩家击杀,因此要找到一个好的站位输出,尽快的拿到十个人头。

  对于BOSS来说,最好的站位就是两边。因为BOSS手中是霰弹枪,要想打出高伤害有三点,一个是距离较近,二是敌人至少要有半个身子要在视野内,不可以有东西被遮挡,三是尽可能的不要让敌人跑动,固定在原地。

  虽然左右两边都各有一个合适的地点,但最适合BOSS输出的地点在左边(如上图)。因此BOSS要利用燃烧弹逼迫至少一名玩家到自己面前的这个掩体,然后用霰弹枪击杀。如果另一个玩家离得较远,可以用前冲捶地击杀。

 

  玩家合适的站位要符合三点,第一点是尽可能的远离BOSS,最好是在后排或者与BOSS处于斜线。第二点是尽可能的靠墙,三是不要聚在一起防止BOSS的前冲捶地一次秒杀。

  两个玩家移动的路线并不完全一致,一个移动线路靠前,一个移动线路靠后。移动线路靠前的玩家最好永远保持与BOSS处于斜角,尽可能的减少伤害。

  处于靠后线路的玩家,最好在靠后的掩体后面攻击BOSS。当然由于攻击位置极好,会被BOSS用燃烧弹逼出。在BOSS向你仍燃烧弹的时候,脱离燃烧弹的攻击范围后立刻停下,保证与BOSS的距离。同时还要保证不会与队友挤在一起被BOSS一次解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