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宠物解读 在闯关和挑战里的用途

qqqwe 2017-04-10 11:18:26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现版本宠物只可以在闯关模式和挑战模式里使用,对于土豪来说宠物可以快速的形成战力,那么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宠物可以发挥怎样的效果呢?

  王牌战机-瓦伊是目前唯一一个玩家可以使用的宠物。正常情况下以战机状态出现,可以发射造成范围攻击的激光炮,而以机甲状态出现时,虽然有时间限制而且不能移动,但这段时间不仅可以攻击,而且机甲状态受到的伤害全部都由机甲承受,玩家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在闯关模式里很多任务都要玩家爆头,而王牌战机-瓦伊在战机状态下几乎每次攻击都是对准头部去的。玩家想要在闯关模式里拿到三星就更加简单了。突袭任务里有时会有需要在闯关模式爆头任务,有了王牌战机-瓦伊也很容易过关。在高难度的闯关模式里,变身机甲还可以保玩家一命。

  在挑战模式里,高分与爆头和连击有着直接的关系。在低难度的关卡里玩家利用王牌战机-瓦伊的特性很容易打出高分,而且王牌战机-瓦伊的战机状态攻击力不算弱,高难度关卡也会有不错的输出。

  对于平民玩家来说,机甲状态更多的时候是用来保命的。因为难度低的关卡用战机状态可以打出更高的分数,而高难度的关卡王牌战机-瓦伊在机甲状态下打不出高伤害,更多的是配合集火和无人机击杀小怪。

 

  王牌战机-瓦伊的战力主要来自于符文,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可能指望王牌战机-瓦伊有什么战力了。但即便如此,王牌战机-瓦伊也可以给予平民玩家不小的帮助。

  宠物系统让玩家可以更轻松的面对闯关模式和挑战模式。相信等宠物可以在合作模式里使用时,玩家也可以带着宠物去挑战高难度的副本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