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平民枪械霰弹枪篇 近战无敌远战平平

qqqwe 2017-04-10 11:18:41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霰弹枪是四种枪械中攻击力最高的枪械。常被玩家使用在合作模式、兵临城下、战队副本、首领乱斗和自由移动。目前平民玩家可以得到的最好的霰弹枪就是战神。

  霰弹枪的高攻击取决于其命中率。因为霰弹枪每次射击都会射出大量的子弹,单发子弹的伤害其实并不大。由于霰弹枪射击时子弹很散,因此距离稍远命中率就很低。

  霰弹枪的PVE天赋技能对道具的加成很大,非常适用于挑战模式。但因为在挑战模式里机关枪是必带的,而在对付远程小怪的时候机关枪的命中率太低,挑战模式里后期远程小怪又很多。因此挑战模式一般都是毁灭之锤加斯巴达-X

  霰弹枪在合作模式、战队副本和首领乱斗都有上佳的表现,其原因就是BOSS的体积都不小。霰弹枪在面对这些体积比较大的存在时,命中率都比较高,因此伤害也不小。因此这三个模式霰弹枪是首选。

  兵临城下里霰弹枪的作用就是击杀怪物和进攻城门。无论是守城时在一楼近距离击杀正在进攻城门的攻城怪,还是攻城时击杀空中小怪或在攻击BUFF的加成下攻击城门。霰弹枪都有最好上佳的表现。

  也正因为霰弹枪需要高命中才有高输出的特性,在阵地PVP中除了首领乱斗没有玩家会选择霰弹枪。毕竟阵地PVP双方阵地还是有一定距离的,而正是这段距离导致霰弹枪的命中率极低。

  自由移动里玩家可以利用地形靠近对手近距离攻击,因此霰弹枪在近距离的高攻击被玩家看中。有玩家利用自由移动地图的复杂性突袭对手,利用霰弹枪快速击杀。

  无论是哪种模式,使用霰弹枪的前提就是要做到高命中,只有高命中才会有高输出。而霰弹枪在上述模式中被玩家喜爱的原因正是伤害极高。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