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平民枪械选择 现版本觉醒什么

qqqwe 2017-04-13 10:17:54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由于平民玩家大多没有固定的团队,钻石也不多,因此在枪械觉醒上需要有所取舍。下面就来看看平民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哪些枪械。

  机关枪在游戏里几乎所有的模式中都有很好的表现,因此毁灭之锤是平民玩家必须要觉醒的枪械,但因为可以在兵临城下里获得,没有必要把钻石浪费在这里。而加特林猛龙由于需要安逸的输出环境,不建议平民玩家觉醒。

  霰弹枪是合作模式里玩家必备的枪械之一,在自由移动里也有上佳的表现。战神是现版本平民玩家唯一的选择。夺命巨蟒由于需要开镜才有高伤害,而且弹容量很低,因此不建议平民玩家觉醒。

 

  狙击用于PVP模式中。SCAR-梦魇因为在兵临城下里可以获得,没有必要浪费钻石。而在阵地PVP中如果玩家不玩跑狙流的话,不建议觉醒落日长弓。因为不玩跑狙流的话,落日长弓就是一个摆设。虽然满阶的落日长弓拥有全团受到伤害降低25%的属性,但没有固定团队的话,在合作模式中没有装备的必要。

  突击步枪的适用范围也比较广泛。在闯关、挑战、兵临城下等模式中,需要突击步枪倒不如说是需要斯巴达-X。因为斯巴达-X的弹道稳定,其精准度不亚于狙击枪。而虎齿HAR的地位和落日长弓差不多,不在阵地PVP练突击跑酷流,没有固定的团队,最好不觉醒,因为有和没有的都一样。

  现版本平民玩家需要觉醒的枪械有三把,其中两把是战神和斯巴达-X。剩下的一把在落日长弓和虎齿HAR当中选择一个,毕竟在阵地PVP中,想要成为高手,最好在跑狙流和突击跑酷流选择一个。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