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二连发突击步枪--虎齿HAR武器介绍

qqqwe 2017-04-19 10:19:30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游戏中武器自然是游戏提升战力的关键道具,玩家们在游戏中得到的武器数量很多,好坏也各部相同,那么本期我们就来看看二连发突击步枪-虎齿HAR,看看这把枪的武器和实用性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枪的属性

  满级火力165250,伤害899,暴击27.7%,射速8.0,弹夹42,填弹1.68,精准0.70,后座力0.36,人机射程50,对战模式射程30。从数值上来看这个属性并没有什么突出,但是另外的地方就不一样了,那就是他的特殊技能。

  1:挑战模式伤害增加30%,合作模式伤害增加25%

  2:增加600点超体目标基础伤害

  3:装备后全团攻击力提高25%(不可叠加)

  看了这个技能后,相比大家们已经可以看出来,这就是一把为挑战而生的武器,技能的效果就是纯加伤害的武器,输出量爆表,建议大家给红桃K装备,抢分推图可以说杠杠的!

  至于阵容方面,建议大家们使用千鸟配战神,红桃K配虎齿HAR,疯狂博士配战神,主角配梦魇,自由之翼主副手。

  这个阵容主要是利用红桃K增加友方角色18%的攻击力加上虎齿HAR提高全团攻击力25%,一共提高43%的攻击力,数值相当可怕。而千鸟输出量,还有梦魇的输出量,加上属性的加成后,突破到50关,是不成问题的!

  好了本期关于虎齿HAR武器介绍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