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平民神器 S级霰弹枪–战神介绍

qqqwe 2017-04-19 10:21:16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战神作为霰弹枪,绝对是一把不折不扣的神器,而且价格不高,对于平民玩家来说,绝对是必备的武器之一,至于为什么对这把武器的评级如此之高呢,我们下面就来介绍介绍吧!

  首先我们来看战神的武器属性

  满级火力167550,伤害2256,合作模式伤害增加40%,挑战模式伤害增加20%,人机模式近距离伤害增加40%,头部,胸部伤害额外增加20%,弹夹34,射速5.0,填单1.82秒,精准0.20,后座力0.70,人机模式射程60,对战模式射程40

  通过属性我们可以看出来伤害十足,而最大的亮点是弹夹,弹夹的数量相当高,在霰弹枪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在人机合作模式下,弹夹数还可以翻倍,这样保证了这把枪在各个模式下都占据着优势。

  对战模式:作为霰弹枪,在对战中近距离的表现尤为突出,近战中可以一套带走对手,瞬间爆发的威力,加上足够的弹夹,肯定是轻松搞定任何对手!

  人机合作模式:在合作模式中由于枪械弹夹翻倍,我们可以看到战神的弹夹为68发,面型伤害打击之下,已经可以媲美机枪了,这样还用说什么,有着霰弹枪威力的机枪,没什么可说的了!

  人机挑战模式:不论是从枪械的性价比,还是佣兵的性价比上来讲,战神都无愧于他的名字,搭配上疯狂博士,甚至可以追上手持赤焰斗魂的探险家,输出量完全不用玩家们担心,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好了本期的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