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暴力冲锋 霰弹枪战狂SS3实用介绍

qqqwe 2017-05-04 10:33:48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武器是全民突击中最关键的存在,不管是主角还是佣兵都需要佩戴,也是提高战力的关键,好的武器就是我们胜利的开始,那么我们就来重点的介绍下武器,本期我们来看看霰弹枪战狂SS3的介绍,看看这把枪是否好用吧!

  作为霰弹枪,近距离伤害才是最强的,一枪打出狙的伤害是不是很爽,但是弹药缺乏的问题确实令人头疼,而战狂SS3却是一把不缺弹夹的武器,有着24发大弹夹的武器,会有怎样表现呢,我们来看看他的属性吧!

  合作属性:火力134200、伤害1249、穿透85.3%、暴击38.5%、射速5.0、弹夹24、填弹2.07、精准0.18、后座力0.80、人机模式射程60、对战模式射程40

  对战属性:火力134200、伤害1024、穿透85.3%、暴击38.5%、射速4.5、弹夹24、填弹2.07、精准0.18、后座力0.80、人机模式射程60、对战模式射程40

  从属性上来看,战狂SS3的伤害和弹夹数都不低,但是相比之前介绍的夺命巨蟒来说,伤害就有不少差距了,好在子弹做,打的快,不会给我们造成太大的影响,喜欢连续喷射的感觉的玩家,可以考虑入上一把,当然现在获取这把枪途径也要不少,有的玩家不妨用用看!

  我们再来看看技能:战狂SS3的技能可以在合作模式下增加30%的伤害,近距离增加40%的伤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