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一枪教你做人 狙击枪长弓APS实用介绍

qqqwe 2017-05-05 12:07:45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武器是全民突击中最关键的存在,不管是主角还是佣兵都需要佩戴,也是提高战力的关键,好的武器就是我们胜利的开始,那么我们就来重点的介绍下武器,本期我们来看看狙击枪长弓APS的介绍,看看这把枪是否好用吧!

  长弓这把狙击枪,已经是偏过去的一把武器了,在游戏中也算的上有段历史了,之后可以觉醒成落日长弓,而这把武器现在也能通过活动等方法获取,之后升级成落日长弓,其实开销也并不是很大,那么这把枪怎么样呢,值得我们去用吗,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属性吧!

  长弓APS属性

  合作属性(满级):火力132200、伤害1250、穿透100.1、暴击51.5、射速1.0、弹夹、1、填弹1.72、精准1、后座力1.06、人机模式射程100,对战模式射程100。

  对战属性(满级):火力132200、伤害980、穿透100.1、暴击30.1、射速1.5、弹夹、1、填弹1.72、精准1、后座力1.06、人机模式射程100,对战模式射程100。

  从属性上看,弹夹只有一发,但是伤害暴击射程都是非常高的,换单速度不算快,但也不慢,虽然只有一发,绝对是一发教你做人的枪,当然你打不到,人家也能教你做人啦~

  再来看看技能:增加300点超体目标基础伤害,命中目标后重置弹药,装备后全团受到的伤害降低7%(不可叠加)

  首先我们没有看到对战模式不可使用,就表示这把武器技能可以在PVP中使用。第二重置弹药,意味着不需要换弹的,也就是说在能力足够情况下,PVP我们都不用换子弹,就能将对手干掉,这是非常恐怖的,但是需要技术也不低,所以说这是一把高玩玩家的pvp武器!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