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虫族再临 机枪兵母巢女王佣兵介绍

qqqwe 2017-05-08 16:08:27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佣兵与武器上线,而上周末,一个的新的佣兵腾空出世,她就是的虫族女王的觉醒母巢女王,既然是新的角色,不妨就有人想问这个角色的实用性,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的母巢女王的介绍吧!

  先来看看母巢女王的满级属性战力40111、血量6265、防御4927、暴击26.3%、换弹加速39.8%、命中率55.5%、受伤躲闪370、攻击间隔2.5。

  通过属性我们可以看出来,相比机械战要高出不少,各方面的属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血量,提升相当大,由此我们能够了解到生存能力相当出色,当然了属性这种东西都是一代版本一代强,新的角色属性都是要高于上个角色的,关键还是技能的,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技能吧!

  母巢女王依旧继承了虫族女王的技能,但是效果要高出不少,可以释放虫群对5个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减缓移动速度55%,持续5秒。在减速上的比虫族女王高出百分之五,持续伤害也是有所增加的,但是这个技能真的好用,要是说在PVP,那简直就是神技,但是在PVE中用处就比较局限了,五个敌人虽然人数很多,但是战场上的敌人更多,五个敌人更本是无痛不痒的,不过在对付BOSS时,牵制住小兵,也是很不错的。其次母巢女王血高防高,作为机枪兵来吸引火力也很不错,要不要购买,各位就仁者见仁了!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