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为伤害而生 突击枪铂金AK47介绍

qqqwe 2017-05-10 10:12:40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武器作为游戏中的关键的道具,不管是玩家还是佣兵都不可缺少的,好的武器可以提升很大的战斗的能力,有的可以帮我们更轻松的挑战更高的关卡,本期我们就来看看武器的介绍,看看突击枪铂金AK47究竟如何把!

  首先作我们先来看看属性合作属性(满级):火力126528、伤害576、穿透100.1%、暴击27.7%、射速9.4、弹夹42、填弹1.72、精准0.22、后座力0.83人机模式射程42、对战模式射程30。

  对战属性(满级):火力126528、伤害326、穿透100.1%、暴击27.7%、射速8.0、弹夹42、填弹1.72、精准0.22、后座力0.83人机模式射程42、对战模式射程30。

  从属性我们可以得出,武器威力还是比较弱的,但是这是相比现在武器,在玩家还没追求更强的伤害前,铂金AK47在伤害上还是可以用的,1350的价格,对于大多数玩家们来说已经是偏高的价格,但是在通过日积月累还是可以攒到怎么多钻来购买一波,武器属性上并不是非常优秀,但是相比之后武器,涨幅是特别大的,其次它的技能才是重点,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技能。

  在挑战模式下增加15%伤害,射击有百分之8的几率触发伤害增加25%,持续10秒。这个效果只有在挑战模式下生效,在最佳的情况下,最大可以增加百分之四十的伤害,这样的增长值还是非常不错的,能够打出惊人的伤害,让我们得到最大的提升,之后他还能觉醒为虎齿,实用度超高,非常建议大家们购买!

  好了本期的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