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血量加持者 狙击兵雪狐与小师妹对比

qqqwe 2017-05-10 10:17:20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佣兵是游戏中玩家的最佳的帮手,好的佣兵技能可以帮助我们更轻松的挑战更多的关卡,尤其是在作战时,技能给我们输出,也能吸引火力,那么什么样的佣兵可以给我们带来最大的收益呢,本期我们就来介绍下佣兵雪狐的介绍吧!

  说到雪狐我们就要说说小师妹,小师妹的技能也是加血,同样也是狙击兵,两者的有一定相似的地方,但是雪狐是主动加血,师妹是自动加,两者的差距还是有不少的,其次,雪狐除了加血能力外,还有攻击能力,自身带有的银狐同样可以攻击敌人,并且在主动释放技能后还可以提升攻击力,这样看来雪狐的实力应该要高于小师妹的,但实际是这样吗?我们再来分析一下。

  首先雪狐的属性相比小师妹要高,但是小师妹是有觉醒的,而雪狐的觉醒暂时还没有出来了,这样差距就出来了,雪狐的提升空间较小。

  其次雪狐的加血能力是主动技能,需要较长的冷却时间,回复量是根据等级来定的,不像小师妹被动回去,恢复固定血量值,在前期小师妹回血量要大于雪狐的,但后期,只要把握时机,也能保证自己不会轻易死掉。

  通过这两点,雪狐的优势并不是关键的,小师妹也还是不错的,但是使用习惯和手感,玩家们的选择都不同,大家们选择哪个就仁者见仁了!

  好了本期的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内容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