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危险就是我的动力 机枪兵探险家介绍

qqqwe 2017-05-12 10:35:11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民突击探险家是游戏中非常硬派的角色,有着很强的抗怪能力,保证我们生存,但是他在场上存活时间就没法说了,那么本期我们就来看看探险家这个角色,看看他的实力吧!

  探险家技能首先我们就不管属性了,毕竟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佣兵,我们直接来看技能,而佣兵的强大也是的取决于技能上的。

  探险加的技能嘲讽:可以嘲讽场上敌人攻击探险家,持续3秒,时间随等级增长,同时提升自身防御。很强的嘲讽能力,可以帮助玩家吸引火力,但是生存能力不就不是很强,毕竟在那么强的火力下,能存活多久呢。

  推荐武器一:雷神之锤拥有爆炸属性的武器,对于打群体对手最为合适,吸引了足够的火力,想要干掉更多的敌人才是最佳的选择,作为输出高的,子弹爆炸的武器,并且还有伤害提升,这对于探险家真的不错,并且在后面还能打出的更高的伤害,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武器二:解放者这是雷神之锤的升级版,价格较高,但是还有更高的升级,可是探险家毕竟已经是很早的角色了,将太好的武器给解放者,就有点太浪费了,经济充裕的玩家,可以带上一个,提升更强的战斗力,毕竟解放者主要还是一个过渡佣兵,并不适合用于毕业!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内容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