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新枪降临 突击步枪幻影AK47介绍

qqqwe 2017-05-15 15:15:16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随着版本的更新,越来越多的武器都随之上市了,而在上周末,一把全新的突击步枪也随之登场,那就是幻影AK47,作为全新的AK47系列的突击步枪,武器的效果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分析一下吧!

  先来看看属性合作属性(满级):火力171860、伤害914、穿透100.1%、暴击28.7%、射速9.5、弹夹42、填弹1.66、精准0.24、后座力0.83、人机模式射程43、对战模式射程35

  对战属性(满级):火力171860、伤害361、穿透100.1%、暴击28.7%、射速8.5、弹夹42、填弹1.66、精准0.24、后座力0.83、人机模式射程43、对战模式射程35通过

  属性上我们能够了解,武器属性还是很高的,人机和对战两者的伤害差距很大的,而且AK47普遍的射程短,但是火力足,换弹快,暴击高,这让这把武器在PVP和PVE中都有很高的使用价值,是一把不可多得武器。我们再来看看技能,毕竟技能才是判定武器实用性的最好体现。

  挑战模式增加30%的伤害,合作模式增加20%的伤害,人机模式射击有8%几率触发伤害增加25%,持续10秒。

  通过技能我们能够看出幻影AK47技能在挑战模式和合作模式下都有加成,在挑战模式下加成更高,最高能加到55%的伤害,在加上PVE的基础伤害,伤害简直是致命性的,喜欢突击步枪玩家们,建议入一把,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好了本期的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