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突击兵美猴王武器选择搭配

qqqwe 2017-05-17 10:42:35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美猴王最为之前出来的佣兵,很多玩家都对他不太了解,作为齐天大圣的觉醒佣兵,在武器的选择搭配上是否一样,当然是不同的,随着版本的更新,美猴王的武器选择也有所改变,那么本期我们就来看看美猴王的武器搭配吧!

  武器的选择肯定更技能要挂钩,美猴王的技能可以召唤一根金箍棒重击地面,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是个主动技能,这个技能用处是压制和爆发输出,这样给美猴王的武器就要以伤害为主,想要爆发输出,就要高伤害和高爆发的能力,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哪些武器可以达标呢。

  武器推荐一:幻影AK47

    最新出来的武器,有着最强的伤害加成,最高可以提升55%的伤害,直接提升伤害,对于主动技能可以说是非常好的,直接秒杀一篇敌人,既让我可以得到很大缓冲,也能清空周围小怪,减少干扰,专心挑战精英怪和BOSS,当然缺点就是武器的精准的,除了爆发的那一下,普通攻击不一定会有明显的效果。而且售价也不低。

  武器推荐二:虎齿HAR

    虽然没有幻影那么高的属性加成,但是武器伤害的增加也不低,尤其是对超体的伤害更高,最高可以增加43%的伤害,并且还能增加13%的全队加成,并且没有几率性,效果完全不比幻影AK47要低,至于选择哪个,就看玩家们自己的了。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