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优胜劣汰 机关枪加特林战鹰介绍

qqqwe 2017-06-07 15:58:59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武器是玩家们必不可少的道具之一,不管是玩家还是佣兵,都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提升,带上好的武器的,不管是挑战还是玩家对战都能提升很大胜率,那么什么样武器才是我们想要的好武器呢,我们就分别的来看看武器,本期我们就来看看加特林战鹰。

  首先我们依旧来看看武器的属性

  合作属性(满级):火力103530、伤害243、穿透100.1%、暴击16.3%、射速17、弹夹176,填弹4.5、精准0.2、后座力1.16、人机模式射程30、对战模式射程30

  对战模式(满级):火力103530、伤害261、穿透100.1%、暴击16.3%、射速17、弹夹176,填弹4.5、精准0.2、后座力1.16、人机模式射程30、对战模式射程30

  作为一把只要980钻才能购买的武器,讲道理性价比并不高,在现在的版本中要强于这个枪的武器有很多,那怕是后面的加特林系的武器,伤害更是不合理,而这把武器伤害并不突出,精准度不高,不是和打PVP,并不是值得选择的武器。

  当然除了属性外,技能也是很关键的东西,战鹰的技能可以在射击时有百分之4的几率提升20%的伤害,这样属性在现在的版本也不是什么好的技能,随意这里建议大家们没有必要花钱浪费在这里,当然无意间免费活动,也没有什么好枪的话,这把武器还是可以用的!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