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冰封的神器 霰弹枪寒霜之刃武器介绍

qqqwe 2017-06-07 15:58:59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很多玩家们都知道,最好的武器,当然是套装系武器,在之前的电磁套装之后,现在又来了全新的冰寒套装,冰寒套装共有两把武器,分别是寒霜之刃和冰封之拳,本期我们来看看寒霜之刃,看看这把武器的属性效果吧!

  寒霜之刃作为霰弹枪,前方有着一把刺刀,凸显出这把武器的霸气之处,其次冰蓝色的外观给人绝望的压迫感,这样的武器属性又是如何呢,我们一起开看看吧!

  合作属性(满级):火力228820、伤害3424、穿透100.1%、暴击52.5%、射速3.1,弹夹24、填弹1.82、精准0.25、后座力0.66,人机模式射程50,对战模式射程40

  对战模式:火力228820、伤害1342、穿透100.1%、暴击52.5%、射速1.7,弹夹24、填弹1.82、精准0.25、后座力0.66,人机模式射程50,对战模式射程40

  作为PVE武器,伤害真的很高,而且射速也丝毫不慢,这样的属性对于玩家们来说,真的是逆天的存在,在现在的霰弹枪中应该是没有超越的,和之前的自由之翼相比,差距不是一点半点的!

  那么我们再来看看技能,挑战、合作模式下提升30%的基础伤害,头部提升20%伤害,,增加500点机械目标伤害,射击有30%几率召唤一架寒霜无人机(不在对战模式下生效)

  单纯的PVE加成,伤害加成确实相当可怕,作为3000加的伤害,配上50%的伤害加成,这个伤害就问还有谁,外加上无人机帮助,等于多带了一个宠物,真的不要太好了。

  当然如此好的武器,获取难度很大,依靠抽奖获得,脸好的200钻就能获得,脸差的几千都不够,所以大家们一定要慎重了!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大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