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新手必备 K2铁血战龙突击枪介绍

qqqwe 2017-06-07 15:58:59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铁血战龙是一把非常老牌的武器,在当年的版本中,也是风靡一时,而在现在也并没有落伍,还是可以作为新手的武器来使用,尤其是在PVP上,前期还是有很大的优势的,那么优势在哪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铁血战龙属性

  合作属性(满级):火力76934、伤害170、穿透89.1%、暴击20.9%、射速9.0、弹夹36,填弹1.84、精准0.24、后座力0.89、人机模式30、对战模式30

  对战属性(满级):火力76934、伤害279、穿透89.1%、暴击20.9%、射速8.3、弹夹36,填弹1.84、精准0.24、后座力0.89、人机模式30、对战模式30

  从属性上看,开始PVP伤害还是比较高,武器在前期的优势比较大,后期虽然乏力,但是作为只要490钻的武器,还是有很好的效果的,其次PVE属性较低,但是前期的武器都不高,用来做前期起手的武器还是可以的。

  铁血战龙技能

  有11%几率释放“黑炎影龙”穿透伤害,有5%几率恢复9%血量。

  首先前面黑炎影龙这个技能并没有什么突出的效果,毕竟伤害量一般,不会带来多少实质性的伤害,但是后面5%的几率回血还是很不错的,前期我们血少防低的情况下,回血对我是意义重大的,运气好时候,就是这些恢复量也能带来关键性的胜利。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