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武器培养手册 如何合理的培养武器

qqqwe 2017-06-26 11:22:46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在全民突击中,武器的重要的性相比大家们都是非常了解的,那么怎样培养的武器,才是最佳的选择呢,本期我们就来看看武器的培养手册,看看什么武器值得我们培养,又该如何培养武器。

  第一:选择武器类型

  我们在使用武器是,对武器的选择是很重要的,首先我们要选出趁手的武器,玩家们是适合狙击枪还是步枪,还是霰弹枪,这些武器是我们首要的选择,不然盲目升级,最后只会让我们损失大量资源。

  第二:选择武器

  武器的选择很重要,开始就使用一把好的武器可以帮助我们减轻很多工作,并且能让我们长时间的使用,对武器的使用手感更加熟悉!而且可以降低不必要的开销。

  第三:升级

  武器升级是很重要的,一级和满级的差距是很大的,尤其是武器的伤害上,和火力上个更加明显,甚至有些武器的技能也会随等级增长,所以武器等级绝对是至关重要的,而且武器的升级并不难,只要枪械经验卡和金币即可,当我们选择了好武器之后就是要提升等级了。

  第四:配件提升

  配件提升不是件容易的事,消耗的金币量很大,还需要去打素材,但是提升战力确实很明显,所以这个培养放到最后一位,当武器满级后再做升级配件也不迟,先把钱用用在升级上更为实在!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