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羊灵守护 全民突击佣兵艾薇儿详解

腾讯玩家联盟 2017-11-17 11:28:01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玩家在全民突击游戏的闯关模式中可以携带佣兵来给自己增加战斗力和辅助能力。佣兵的作用非常大,所以玩家在得到一个佣兵之后必须及时强化其战斗力来保证对玩家最有力的辅助。下面,就来看一看全民突击中艾薇儿佣兵的属性详解吧!

  【佣兵描述】

  传奇狙击手,对羚羊有种特别的偏爱,加入猎鹰后代号是逆袭天使。

  【技能效果描述】

  战力:31329

  血量:4975

  防御:3760

  暴击:28.3%

  换弹加速:36.5%

  命中率:96.5%

  受伤躲闪:370

  攻击间隔:1.5

  羊灵守护:主角血量低于50%时,提供80%伤害减免,持续6秒。

  【枪械建议选配】

  艾薇儿是一名只能使用狙击枪的佣兵,所以在这里推荐给佣兵佩戴一把能增加攻击属性的枪械,这样,就能将这名佣兵的点杀能力发挥到最大。

  这里推荐的是:噩梦

  噩梦【恶意凝视】:挑战提升30%伤害,无视目标40%护甲防御。射击有15%几率造成额外100%伤害。

  【战斗表现】

  使用狙击枪的艾薇儿,可以给玩家带来精准而又火力不俗的战斗表现。艾薇儿使用技能羊灵守护,主角血量低于50%时,提供80%伤害减免,持续6秒。是一名能在战斗力上给玩家带来非常大提升的佣兵!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