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专精系统更新 狙击枪合作模式专精详解

腾讯玩家联盟 2017-11-17 11:28:01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在全民突击中,所有人机模式和对战模式的属性都受专精的影响。专精系统对玩家在PVE和PVP模式中的属性,都有很大的提升。专精模式分合作的PVE模式和对战的PVP模式,每种抢型也有不同的专精。下面就来看看狙击枪合作模式专精的属性吧!

  玩家达成解锁条件后,可以解锁某一天赋,首次解锁免费,后续需要金币解锁。解锁一个天赋,后续天赋的解锁条件难度会增加。玩家最多可以解锁4个天赋,但是最多只能有两种解锁过的天赋会在游戏里生效,这取决于你游戏时选择的主副手武器类型。

  专属天赋绝命:所有人机模式狙击枪伤害提高6%

  1级:

  转移:所有人机模式突击步枪弹夹上线增加2发

  10级:

  快狙:所有人机模式使用狙击枪攻击其他部位(非头部)提升5%伤害

  20级

  坚韧:单人人机模式增加狙击佣兵500点血量

  激励:单人人机模式提升狙击佣兵4%伤害

  30级。

  穿透:所有人机模式使用狙击枪可以对一条直线上的目标造成伤害,提升对后面的3个目标10%的穿透伤害。

  重置:所有人机模式使用狙击枪命中目标有10%几率返还子弹,爆头100%返还

  40级

  致命:所有人机模式使用狙击枪对非首领类单位有8%几率造成2倍伤害

  屠龙:所有人机模式使用狙击枪对首领单位造成3%额外伤害

  携带解锁天赋所对应的枪械消耗体力(挑战模式、闯关模式、扫荡、合作模式)就会获得该天赋的经验值,天赋等级每升一级就可以获得一个天赋点,天赋点可以用来免费提升天赋属性。携带解锁天赋所对应的枪械在任何对战模式获胜也可以获得该天赋经验值,但是每日有上限。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