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PK模式军衔段位详细介绍

魔方网 2016-03-03 17:39:51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PK模式是全民突击中和重要的玩法模式,其中包含了自由移动对战和阵地战,两个不同的PK玩法无疑满足了玩家们在PK模式上不同的喜好。在PK模式中,军衔和段位系统是玩家能够提升的主要数据,玩家每一场战斗的胜利,都会获得相应的军衔积分和段位积分奖励。

  军衔介绍

  军衔是全民突击PK玩法一种积分模式,玩家每场战斗不论输赢,都会获得一定的军衔积分,积累足够的积分后就会获得相应的军衔。

  段位介绍

  段位同样玩家需要积累段位积分,但是战斗失败是没有段位积分的,玩家只有在每一次胜利后获得相应的段位积分提升段位等级。

  段位与军衔的差异

  军衔是玩家只要战斗达到一定的场次,就能够进阶,考验的是玩家战斗的经验,要知道对战100场和对战1000场的两个玩家在经验水平方面就是不一样的。

  段位则是考验玩家的技术了,一个操作犀利的玩家,往往能够为自己的队友带来一场战斗的胜利,所以只有玩家的技术到位,获得一场场战斗,才能让段位不断地提升。

  注意事项

  1、每天玩家能够提升的军衔经验和段位积分是有上限的,限制了玩家在游戏中刷军衔刷段位。

  2、段位积分一段时间不打,就会掉落一定的积分,甚至是掉段。

  3、每天前三场首胜会获得更多的段位积分和军衔经验,自由对战和阵地战各三场,虽然段位积分不一样,但是军衔经验的增加是fiction多的,值得玩家每天去获取。

  4、玩家在每场战斗中的击杀表现会影响战后的军衔经验,杀敌越多,军衔经验越多。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